Queena

【五伏】《如何有效地與萬人迷學長告白》附錄1

⋯HP paro

⋯附錄來啦!大概就是小短篇或中篇,一個小故事這樣。收到不少寶貝許願,想看某些情節,我一概表示沒問題👌🏻還有想許願的可以告訴我~!

⋯附錄不一定日更,不過我一閒下來就想寫文,這是怎麼了

⋯有寶貝提到出本,大家怎麼看呢?如果有一定數量的寶貝有興趣我會研究一下。我也會趁機修改一下章節及把未提及的情報寫進去,可能也弄個簡體版本?歡迎留言或私信告訴我你們的想法!


附錄1 獨角獸與決鬥社


悟7年級,惠3年級,乙骨5年級。


請走大眼或Wordpress閱讀,謝謝😘

Id: queenalkq 

评论(93)
热度(326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Floating